奥克兰的疯子

【韩琼华X殷小春】霸道


“少妃,殷小春还是不肯进食,已经三日了,我怕...”

“一个小丫头而已,不会用硬的吗?”

“少妃您不知道,奴婢们灌也灌过了,可是这殷小春实在是倔啊!奴婢手都被她咬破了...”

“没用。”轻轻一记哼声,琼华公主往坐塌里窝了几分,便惹的绿珠低下了头。

“算了,”琼华站起身,“走去看看。”


罪人所里,殷小春躺在床榻上,听见有人推门而入,看到竟是韩琼华,眉毛不着痕迹的一皱,随即又合上眼去。

殷小春细微的动作全被看在眼里,琼华不紧不慢的踱着步子走到床边。


“看样子殷医师是不欢迎我啊?”

“这里是罪人所,韩少妃身份高贵,来这做什么。”

“我当然,是来探望殷医师的。”

“探望?少在这儿惺惺作态!”

“呵。”


琼华忽的勾唇一笑,殷小春三日未进水米,即便仍旧是这狂妄的态度,气势上却软了不少。见她嘴唇开裂,琼华朝绿珠微微颔首。


“去,倒一碗甜浆来。”

“诺。”


不一会儿,绿珠端着碗回来,琼华勾着唇斜睨一眼殷小春,笑的抚媚又慵懒。


“灌下去。”


绿珠点点头,走上前一把拽起殷小春,身上的薄被滑落下来,殷小春瞪着她,有些气急。


“你敢!”

“少妃的命令,你看我敢不敢!”


说完,坚硬的碗沿便抵上唇角,殷小春紧咬牙关,甜浆灌不进嘴里就全顺着嘴角淌进了脖子。绿珠一着急,手上更是急躁起来,殷小春哪儿受过这种待遇,气愤至极一抬手就是一巴掌呼在了绿珠脸上。


“滚开!”

“少妃!你看她!”

“……真是没用。”琼华摇摇头,接过她手中的甜浆,“你出去吧。”


手中的甜浆清透润泽,琼华低头抿了一小口。


“殷医师,这可是上好的甜浆啊,不喝岂不是浪费?”

“韩琼华,我与你无冤无仇,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“我大病未愈,当然是想请殷医师继续给我治病咯。”


琼华眼中带笑,说的轻轻柔柔,好似真的在请求殷小春。


“呵,若非韩少妃刻意刁难,换了医师,又怎会迟迟不好?”

“所以现在想换回医师。”

“我岂是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?”殷小春瞪着琼华,似笑非笑,“我说过,若你一直这般霸道,我是不会再给你治病的。”


琼华看着殷小春,过了很久才长长地哦了一声,她俯下身,凑近了几分。


“我啊,还就是改不了这霸道。”


琼华说话的气息喷在耳边,使她不着痕迹的躲开些许。殷小春挑起嘴角,笑容中带上了丝丝痞气。


“哦?那就恕难从……!”


却是话音未落,就被忽然凑过来的公主堵上了嘴。

琼华低头含了一口甜浆,一把扣住殷小春下颚,就对准她微张的唇压了上去。


以唇渡浆。


殷小春惊的失去了反抗,口中传来浆水香甜的气息,久未进水的身体,在甜浆渡过来的一刹那,便控也控制不住的吞咽下去。


“唔、咳咳!”


回过神时,琼华的唇已然退开,她伸出拇指,抹去她从唇角溢出的汁液。


“我就喜欢你这种,倔强的人。”


“尤其是被治的服服帖帖的时候。”


“记住了,没治好我的病之前,我,不准你死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小春,饿坏了吧?你赶紧尝尝我给你带的这个。”


“皓镧,你先给我水!”


“不是饿吗,要水做什么?”


“漱口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琼华公主和殷医师,真是太好磕了!

怼天怼地的殷小春,栽在病怏怏的腹黑公主手里🙈

评论(14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